新闻中心news

AG体育官方网站SEIKO(精工)授权经销点

2024-03-29 04:25:06
浏览次数:
返回列表

  AG体育SEIKO(精工)深信选购一款SEIKO(精工)腕表,最好的方式是亲临我们正式授权的零售店AG体育官方网站。 只有在这些零售店里,我们可以保证您可以购买到最新系列的SEIKO(精工)腕表,并且享受完全免费的表带调节服务。

  因此,SEIKO(精工)建议您不要通过网站购买我们的产品。除非这个网站带有SEIKO AUTHORIZED DEALER SITE 的标记(如本网站首页所显示),其运营者是SEIKO(精工)授权的经销商,有线下实体零售店供顾客前往。

  未经授权的网站会出售仿冒的,二手的或者是经过改装的腕表,因此购买这些产品将不会得到SEIKO(精工)的专业维修保障AG体育官方网站。还有一些网站不提供正式版本的SEIKO(精工)全球保用证,也没有任何形式的售后服务。

  SEIKO(精工)可以确保其正式授权的特约经销商会提供给您最佳的产品和最优的服务AG体育官方网站,请接受仅提供给SEIKO(精工)消费者的此项令人安心的服务。

  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本网站上的任何文章,图片和动画。 除了SEIKO WATCH CORPORATION以外,任何个人或组织在外部发表的任何言论和承诺,SEIKO(精工)对其概不负责。

搜索